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政建设 正文

政治教研室参加公共教学部“品读党建经典,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8-06-13点击数:

会上政治教研室党员张丽芳、许伟、孟朝老师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言。张丽芳老师的发言题目是《重读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有感》。从尊重实践的观点角度再次强调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科学性。许伟老师的发言题目是《读习近平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心得》,这是新一代中国共产党员向老一辈奉献者的致敬,是继往开来者与披荆斩棘人的心灵感应和魂魄沟通,更是时代驭手面对漫漫征途的精神标高与终极追求。孟朝老师的发言题目是《读共产党宣言>有感》,带我们重温全世界第一个共产党人的纲领。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读书活动,党员每人重温一部经典党建影片,或者阅读一本(篇)有关党建、党的重大历史时期等的优秀文章,使我们学习了党的集体智慧,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科学信仰。必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