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政建设 正文

学校组织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10-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丰富思政理论课教学的内容和形式,928日,公共教学部政治教研室组织临床医学院部分学生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政治教研室教师许伟、吕波带队参观。
  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观看了焦裕禄记录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集中体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也让在场的每位师生都真切地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心系群众冷暖、全力造福百姓的革命情操!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以焦裕禄同志为楷模,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能为他人、为集体、为国家排忧解难,为人民服务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是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育的延伸和拓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思想道德理论课的理解,取得了校园内和课堂上所未有的效果。据了解,公共教学部每学期都会开展类似活动。

 

             

                              参观学习

 

                    

                               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