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政建设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一项成果获全省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表彰

作者:时间:2015-11-09点击数:

 日前,从山东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鲁高工委[2015]29号文件《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省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决定》获悉,齐鲁医药学院教师徐新清完成的研究成果《高校群体利益与员工个体利益的辩证统一探析》获得三等奖。

   新浪山东了解到,本次优秀成果评审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总结推广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做法,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各高校推荐报送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果310项,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评出优秀研究成果123项,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73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