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政建设 正文

政治教研室1项课题获2015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时间:2015-11-10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文件(鲁社规办函(2015)7号)获悉,由政治教研室许伟老师主持的《全球化背景下大学生民族精神教育的有效途径研究》获2015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立项,课题编号:15CSZJ31,资助经费10000元。
    近年来,科研处积极加强对外联系,加大高层次立项渠道拓宽力度,重视项目立项评审论证,不断提高科研人才培养质量。继我校自然科学类项目连续获得省自然基金项目立项后,我校人文社科项目也实现了高层次项目立项的突破,标志着我校科研项目质量和水平已经实现全面提升。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