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政建设 正文

张丽芳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02-22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自2017213日预备会开始,至217日闭幕,共五天时间。全体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王浩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淄博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的代表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