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政建设 正文

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0-11-10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政治教研室于十月二十五下午召开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会上,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就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运筹帷幄、驾驭全局、深化改革、应对挑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大家对中央领导集体高度信任,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大家认为,将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贯穿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的始终,使当代大学生更好的领会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体会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认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前途,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信仰。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