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英语沙龙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大学英语课程师生座谈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10-27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于1022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课程师生座谈会。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副主任李鑫熙、部分教师代表和来自各专业的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园园主持。

座谈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了英语学习的心得体会,也提出了一些难以解决的瓶颈问题。教师们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介绍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并表示要在今后的教研活动中加强集体备课,最大程度的解决英语的听说训练等问题。

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作了总结发言。他就如何培养医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如何检验学习效果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通过本场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各种需求,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为英语教研室今后更好、更高效地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持。

 

             

                                   徐敏祥主任总结发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