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英语沙龙 正文

英语语音室本学期正式对本科生开放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0-11-23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听力水平,经教务处批准,在设备科等部门的帮助下,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经过一个学期的精心准备,从本学期开始正式为本科生开放语音室,为一、二年级的本科学生开设专门的英语听力课。

     听力是英语学习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英语高职高专考试和专升本、考研等考试中英语听力也占了相当大的分值。利用语音室开设英语听力课,一方面方便了老师教学,另一方面语音室的耳麦、显示器等设备可以形象生动的展示各种情景,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听力水平。

    英语教研室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总结、积累听力教学的经验,维护好语音室设备,在合适的时机将语音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为我校学生的听力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