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数学园地 正文

2015国内三大数学奖同日揭晓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11-24点击数:

    11月21日,“中国数学会第十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80周年纪念学术会”在北京召开。“第十二届华罗庚数学奖”“第十五届陈省身数学奖”“第十二届钟家庆数学奖”在会上揭晓。“华罗庚数学奖”旨在奖励中国有杰出学术成就和社会贡献的资深数学家,此次林群和刘应明获奖;“陈省身数学奖”旨在鼓励国内作出杰出贡献的青年数学家,此次陈志明、傅吉祥获奖;“钟家庆数学奖”旨在奖励中国最优秀的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此次徐甜、周泽、丁琪、曲鹏获奖。

作为中国数学界高水平盛会,大会选举了中国数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2015女数学家论坛”也在会议期间举行。大会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