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数学园地 正文

2015年最优控制与反问题研讨会举办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07-26点击数:

             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研究所举办的2015年最优控制与反问题研讨会于722-25日在北京召开。来自中科院数学院、英国肯特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大学及科研院所的50多位专家学者与青年学者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学者在最优控制与反问题的理论、算法及应用等方面的学术交流,深入探讨当前研究进展,更好地开展未来的研究工作并促进国内学者之间的跨学科合作。与会的各位专家分别就偏微分方程最优控制和反问题的各个方面报告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探讨了他们在医学图像处理、形状设计及资料同化等方面的应用。 

  此次会议为不同领域的专家提供了交流平台,推动了最优控制与反问题方向的交叉研究,并为参会的青年学者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机会。这是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第三次在北京成功最优控制与反问题的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