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体育天地 正文

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03-31点击数:

330日下午,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运动场正式开赛。学院副院长杜敏、学院顾问高培福和参赛的各代表队队员们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杜敏、高培福分别讲话。指出,广大教职工能够克服工作、教学和训练时间上的冲突,踊跃报名参赛,这体现出了我校教职员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身体健康是我们成就一切事业的基础,希望大家珍惜健康,借篮球比赛的契机锻炼好身体,更好地投入到学校教学和工作中。他们要求运动员控制好比赛节奏,注意人身安全,做到文明参赛,安全第一。

开幕式结束后,口腔系代表队和公共教学部代表队展开了第一轮较量。经过了激烈比赛,公共教学部遗憾败北,口腔系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共有机关一、机关二、医学系、基础医学教学部、口腔系、药学影像护理系联队、公共教学部共七支代表队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自330开始到417日结束。男子篮球比赛今年将作为单项赛事组织。学校运动会后还将举行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