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品读党建经典,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8-06-1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教师党员思想觉悟,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意“主题党员”评选工作活动》的相关要求,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于612日中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品读党建经典,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通过开展党员读书活动,号召教师党员每人重温一部经典党建影片,或者阅读一本(篇)有关党建、党的重大历史时期等的优秀文章,通过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集体智慧。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同志们举起右拳,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党员活动室回荡。通过集体宣誓,大家的活动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我读的是《红岩》,江姐精神让我们明白必须要有坚持真理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不怕牺牲的革命信仰!”“我读的书是《与优秀教师同行》,我们作为教师党员要不怕苦不怕累,向坚守乡村教育的支教老师们学习”“我读了《追思焦裕禄》这本书,不光我们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我们也要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 “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介绍自己读书后的心得体会,受益匪浅。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历程认识非常深刻,革命精神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和发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孝”、“忠”当头,以感恩之心对待家人和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尚的人格和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品读、分享党建经典”加强了对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党性修养,活跃了党内气氛,有利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党员同志们在庄严宣誓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