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9-01-14点击数:

2019110日下午,计算机教研室在2号教学楼611房间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祝丽丽和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本学期的综合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讨论,各位计算机教师轮流上台介绍了本人教学班级综合设计的开展和实施情况并展示了优秀作品。刘海玲老师开展的综合设计活动,将计算机知识与医学专业相结合,指导学生完成了医学数据的计算和病例的分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教研室老师的一致认可。会议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对综合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  

最后,祝丽丽副主任对本次综合设计进行了点评,对计算机教研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教研室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的改进和努力方向,对进一步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