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学党章 明党规----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12-22点击数:

1221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学习活动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政治教研室冯君伸老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作了深入学习,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大家认真对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部分,将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进行了逐一讲解。参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顺应新时代要求,是党心所向、民心所望。

徐敏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强党强国强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努力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先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