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召本学期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8-01-21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总结学科建设经验,查找不足,提高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我校计算机应用学科的发展,201811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计算机教研室在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应用学科带头人王大庆老师召集并主持,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教授、副主任李鑫熙、祝丽丽、办公室副主任管孝振及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魏桂梅老师对本学期计算机教研室和计算机与语音实训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科带头人王大庆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建设规划制定、教学大纲修订、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参会老师们根据本学期各自的教学情况,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徐敏祥主任对本次学科建设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他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对计算机应用学科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意见,对计算机学科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和努力方向,公共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高科研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与医学专业的融合,为我校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