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新开课教师试讲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8-03-06点击数:

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的要求,34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程试讲活动。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副主任祝丽丽,政治教研室主任张丽芳及相关教师参加。

新开课试讲是针对首次授课或新开设第二门课程的教师进行的教学能力考评。此次参加试讲的是政治教研室孟朝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杨傲群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试讲结束后大家分别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与能力等方面对试讲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集体评议。经过专家组的评定,本次试讲的教师均符合授课标准。

新开课试讲、新教师帮扶、督导听课等措施充分发挥了教学团队的优势,有利于帮助教师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为公共教学部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