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中国梦 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8-05-29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25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梦  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开展了以“中国梦  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许伟老师和高建超老师分别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和“奋力实现中国梦——重读狼牙山五壮士”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通过两位老师的宣讲,大家重温了热血澎湃的革命故事,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执行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践行共产党员承诺,为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大家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在党员大会上公开承诺,主动接受党组织监督。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新时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完成本年度学校搬迁任务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在学校搬迁之际实现维稳创新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