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09-02点击数:

91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徐敏祥主任主持,公共教学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徐敏祥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匡院长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共教学部的实际情况,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中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敏祥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备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切实让学生感受到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通知》,组织教师提前准备好教学日历、授课日志等教学材料,充分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对英语和政治教研室的新进教师要做好帮扶,开展新开课试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保质保量的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对本学期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