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11-17点击数:

111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徐敏祥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强调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重要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重要政治宣言、重大行动纲领。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的十九大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对于我们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全国人民智慧和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非常深远的历史意义。

随后,徐敏祥同志对支部的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党小组要按照党委的相关要求,落实好两项工作任务:一是各党小组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引领作用,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通过课题研究、学术论文、课堂讨论、学术报告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

最后,徐敏祥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深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实效中,全体党员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一字一句学;其次,要充分做好在学生中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教育教学工作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有进一步的提升,全体党员同志和老师们要为学校加快发展,推动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