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12-07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124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徐敏祥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细化了标准要求,丰富了评议内容,使与会党员充分了解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标准、评议方法步骤和评议的基本要求。

    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徐敏祥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新形势下坚持党员标准的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结束后他要求各党小组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党员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意义。随后,每名党员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总结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对合格标准的认识及践行情况,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制定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认真、如实地写好个人总结材料,做好自我评价,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徐敏祥同志最后强调: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项重要的党内生活制度,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每位党员要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义落实到实际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召开支委会,从各方面对每位党员的评价综合分析,讨论通过了党员的评议等次。

通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身份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加强了群众监督,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