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12-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共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公共教学部于1221日在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祝丽丽主持。

首先,祝丽丽副主任向参会的教学信息员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参会领导和老师,以及公共教学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徐敏祥主任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代表们能畅所欲言,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要切实担负起信息员的职责,及时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以便教学部及时梳理和解决,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来自2017级和2016级各专业班级的40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对公共教学部教师的教学管理、教师上课过程中值得推广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不时有师生互动,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徐敏祥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班级加强和任课教师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反馈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树立目标,拓宽思路,不断提高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德才并重,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徐主任表示会后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填写教学信息定向反馈单,及时与相关教师进行反馈并解决相关问题。

    本次教学信息反馈会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教学相长,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