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8-27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826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部署工作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徐敏祥主任主持会议,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李鑫熙、祝丽丽、办公室主任管孝振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徐敏祥主任首先对上学期公共教学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令教师们备受鼓舞。随后,李鑫熙副主任和祝丽丽副主任分别对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及期初教学检查、首节进课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徐敏祥主任再次强调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课堂教学秩序有序进行。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利于公共教学部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