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云综合平台、 OA协同办公系统系列培训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9-02点击数:

为促进全体教师尽快掌握云教学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和OA协同办公系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适应现代学校管理要求,公共教学部于91日下午在计算机与语音实训中心七机房,对教学管理人员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培训。培训会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祝丽丽和办公室主任管孝振分别进行讲解。

首先,祝丽丽副主任介绍了公共教学部云教学平台的建设情况和整体框架,并对云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了演示。随后,管孝振老师将OA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并对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培训人员进行了操作演练,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培训,基本掌握了云教学平台和OA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

云教学平台的使用,不但可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信息传递,也有助于学校互联网教学大模式的进一步推广,对于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全面开展具有重要作用。OA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将进一步适应现代学校管理的要求,提高办公效率,提升管理水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