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行《形势与政策课(山东高校专版)》优学院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9-08点击数:

201697日,由山东省《形势与政策课(山东高校专版)》委员会与人民日报出版社文华在线共同组织的“优学院平台使用”培训会在实验楼第七机房举行。培训会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祝丽丽主持,由形势与政策(山东高校专版)教学与评测支持体系技术顾问王哲老师主讲。政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王哲老师首先对形势与政策课(山东高校专版)教材的内容和特点进行了介绍,进而详细讲解了有关优学院平台使用的具体操作,包括登录、创建班级、填写教学计划、设置课程考核项、与学生在线交流、考试与数据分析成绩导出等。基于数字化“教学云”平台(优学院平台)可以为学习者呈现多终端的泛在学习新模式、新体验。优学院APP终端支持离线和在线学习课程,在线自动同步学习记录,随时随地查看课程进度成绩、观看音频视频、完成练习考试等。随后王哲老师对整个操作体系的各个模块进行现场指导,使与会人员对优学院平台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其功能及使用方式。
   
优学院平台的使用可以重构学习系统,提升教学效能,使学生体验更好的学习方式。在《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中使用不但可以改变枯燥的授课方式、利于教师角色的转换,也有助于师生互动交流,切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实效性。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