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9-13点击数:

“万事开头难”。对于新入职的教师来说,上好第一堂课、为学生留下好的印象非常关键。为了帮助新入职的教师尽快适应教学环境,适应大学教师的角色,9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实验楼机房安排了英语教研室新入职教师吕英兰的试讲。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副主任李鑫熙、祝丽丽和英语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吕英兰老师准备的是新生第一堂课的教学内容《My Campus》。经过精心准备,本次课主题导入自然,重点突出,课件制作精美,赢得了在座老师的一致好评。

试讲结束后徐敏祥主任和听课老师对吕英兰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徐主任认为吕英兰老师的教学态度端正,口语标准,教态自然,希望她在今后的授课中能更多的了解学生需求,了解学情,尽快适应大学教学。其他参加活动的教师也纷纷发言,针对吕老师试讲过程中的各个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公共教学部坚持开展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既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强化了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对提高教学质量、突出课程特色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