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9-14点击数: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师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也为了即将开课的2016级新生能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上机环境,根据《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公共教学部于914日上午对计算机与语音实训中心9个机房和4个语音室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组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任组长,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李鑫熙,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魏桂梅、实验员盛晓蕾参加。

检查组根据计算机与语音实训中心的实际情况,重点检查和排查了实验室的用电安全和防火安全。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实验室上课安全检查登记等五大项三十多个条例。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形成公共教学部实验室自查报告。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要求检查组成员针对安全隐患必须要做到零容忍,零死角,要以对生命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安全检查工作。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消除了公共教学部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系部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教师们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检查组在对空调电源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灭火器进行安全检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