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加强督导监控,提升课堂质量——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03-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使其更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公共教学部和教研室在教学督导中的积极作用,公共教学部学期初拟定了《公共教学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教学督导工作小组。31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主持,全体督导员参加。

会上,徐敏祥主任首先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提出本学期在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合理有效的开展好以老带新工作,并对教学质量相对较弱的教师制定详细合理的帮扶措施。徐主任要求全体督导员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教学督导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教学督导工作的意义。各督导组成员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充分发挥院系和教研室在教学督导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公共教学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不断完善,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