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2017年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06-21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课堂教学,促使广大教师认真备课,做好课堂教学设计,不断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和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教案评选与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以徐敏祥为组长的优秀教案评审组,商讨并制定了《公共教学部开展2017年优秀教案评选初评工作实施方案》。

各教研室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相关通知要求和《齐鲁医药学院优秀教案评选标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本学期的教案和讲稿。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本次教案评比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对参评教师的教案进行认真指导和遴选,共推荐31位教师的教案参加初评。615日下午召开公共教学部优秀教案评审组会议,评审组组长详细解读了评比标准和要求,要求各位评审员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并参照评选标准对参加初评的教案提出建设性意见。各位评审员认真评阅每本教案和讲稿,综合评选出了《医学伦理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计算机程序设计》、《大学英语》、《普通话》、《体育》共11份优秀教案参加校级评选。

通过本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教案编写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规范了课堂教学。

                        

                    公共教学部优秀教案评审组召开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