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7-07-09点击数:

根据鲁商集团党委和山东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79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徐敏祥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鲁医党字[2017]25号)和《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医党字[2017]11号)。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公共教学部的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和落实好通知要求,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推动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知行合一,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踏实工作。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鑫熙同志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简历,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徐敏祥同志组织大家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他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学习其爱党情怀、为民情怀,学习其严守廉洁底线,严守一个共产党员的本心,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公共教学部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典型、宣传典型、创先争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勇于担当、奋发向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