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3-07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有效地运行,根据教务函字【20168号《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公共教学部于2016226日至34日开展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公共教学部成立了以徐敏祥主任为组长的教学检查小组,对各专项检查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采取教研室自查和系部教学检查小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各教研室教研活动计划的制定情况、课程教学大纲的准备情况、课程教学进度计划的编订与审批情况及上学期期末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根据教学检查的各项反馈显示,教师们精神状态良好,基本教学文件书写规范,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纪律良好。另外,检查组对新学期各教研室第一周授课内容的集体备课开展情况也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集体备课活动开展的比较规范,活动材料记录完整,确保了授课的正常进行。

通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教师进行了反馈,有效的推动了公共教学部的课堂教学建设。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