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督导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3-2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本学期公共教学部的教学督导工作,323日,公共教学部召开专项会议,传达《齐鲁医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修订意见》,同时安排布置公共教学部的督导工作。会议由徐敏祥主任主持,系部和教研室全体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徐敏祥主任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一系列变革,旨在更好的将督导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起到督导的效果。随后李鑫熙副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修订意见》,并对本学期学校在教学督导方面进行的一些重要变革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系部和教研室层面的督导安排和大家进行了对接,并着重强调了督导纪律。

最后,徐敏祥主任要求各位督导员会后要深入学习学校的督导工作办法,端正态度,加强和被督导教师的交流,落实督导反馈,切实起到督导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