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4-15点击数:

为了维护课堂教学秩序,严格课堂纪律,树立优良学风,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的通知》,48日,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秩序检查工作会议,由徐敏祥主任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敏祥主任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山东万杰医学院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通报了41日全校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就我部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所有教师对教学材料进一步检查核实,严格遵守相关教学管理规定,规范教学行为,认真履行教师工作职责,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根据《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就教学秩序检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成立了教学检查小组,明确了小组成员分工和职责。

公共教学部教学秩序检查小组分别于4113-4节课,4125-6节课,4135-6节课,4141-23-4节课,4151-2节课,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记录并反馈,共检查授课教师41人次,上课班级58班次,各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严格按照授课计划上课,未发现教师无故不到课、早退、旷课及随意调、停课等现象,教师教学资料准备和携带齐全,实验室登记材料完整。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