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4-22点击数:

2016410日上午,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初赛由公共教学部组织承办。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统一要求,本次竞赛共分为ABCDE五个类别,我校学生参加C类(本科)和D类(专科)两个类别,设7个考场,共计206名本专科学生报名参加。

在教务处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本次竞赛秩序井然。根据比赛成绩,我校四名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013级临床本科许听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届时将代表我校角逐大赛一等奖和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将于201658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