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04-26点击数:

421日下午,随着医学系和口腔系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由齐鲁医药学院公共教学部主办的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机关一、机关二、医学系、基础医学教学部、口腔系、药学影像护理系联队和公共教学部共七支代表队49名运动员参赛,共计比赛21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比赛成绩,医学系、口腔系和公共教学部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机关一、基础医学教学部、机关二和药学影像护理系联队分别获得比赛的47名。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的举行,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锻炼和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团结,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