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多媒体课件的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07-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在教学中使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的能力,提高广大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公共教学部邀请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王大庆于72日在实验楼多媒体机房举办了《多媒体课件的设计与制作》的专题讲座。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王大庆老师从多媒体教学的特点、多媒体课件的基本概念、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常用的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和技术、多媒体课件制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PPT2010演示文稿常用操作和技巧等方面对多媒体课件的设计与制作进行了讲解,并用深入浅出的例子和图示使整场讲座更为生动直观,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王大庆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掌握课件的制作方法,从课堂实际出发,变难为易,化繁为简,用生动、形象的形式,结合学生的心里特点和认知规律,深入浅出的把问题说明白,讲清楚,让课堂教学更精彩,让学生更轻松更愉快的学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