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思政课师生座谈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10-18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对于思政课教学的建议和意见,提高我校思政课的教学质量,更好地推进教学改革,公共教学部政治教研室于1015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座谈会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副主任李鑫熙、部分教师代表和来自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本场座谈会由政治教研室主任张丽芳主持。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师生就如何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更好地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学们对于思政课教学纷纷各抒己见,发表看法,也对于老师们授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教师代表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师生之间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

最后,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于思政课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思政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对于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思政课老师要根据同学们的建议认真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将思政课建设成为使我校大学生终身受益的课程。

公共教学部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为学生和老师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师生敞开心扉,真诚沟通,对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提高课程质量和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师生座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