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获淄博市首届“海联杯”分身高篮球友谊赛亚军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10-28点击数:

    淄博市首届海联杯分身高篮球友谊赛于1018日至19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由体育教研室主任高凯带队,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最终获得本届比赛亚军。
  本次赛事由淄博市海外联谊会、淄博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山东理工大学主办,阿根廷篮球分身高比赛推行基金会会长杜文明,淄博台商协会会长杜树生联合赞助。共有9所学校18支队伍参赛。
  赛前,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教师放弃周末和午休时间,安排队员训练,指导技术战术,为准备比赛洒汗操劳。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展示学校风范,努力争创佳绩。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学校重视体育运动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结果,也彰显了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显著成效。

                 

                                          获奖证书

                        

                                           参赛师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