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12-31点击数:

齐医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为更好的开展对于我校的校史校情教育,增强教师们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1224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全系教师参观了齐鲁医药学院校史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进入校史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由蛇杖、橄榄枝等元素构成的学校校徽和“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突出了我校培养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人才的目标和愿望。随后解说员从学校办学背景、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术成就以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认真观看了我校从建校、升本、鲁商接管到获批特色名校、学校更名等各个时期发展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宝贵资料,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对学校领导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带领学校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由衷赞叹。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老师们表示,此次参观校史馆,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校训、校风、学校文化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一定会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将教学作为一项事业而不单单是一种职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们在参观校史馆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