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积极准备山东省计算机通考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3-12-26点击数:

122829日,山东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即将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共计3000多名学生参加。由于考试时间比教学计划提前了近3周,为了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计算机教研室根据考试内容和学生的实际情况,重新调整了教学进度。教研室教师充分利用晚自习和周六、日的时间,加班加点补课,讲解考试重点,同时计算机机房全天开放,为广大同学上机练习提供方便。对于一些学习基础比较差,上机操作不熟练的同学,授课教师都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重点的辅导,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他们提高计算机操作水平。下周计算机教研室将对机房的300多台机器进行重新配置,以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