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4-09-24点击数:

根据淄博市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的通知(淄高工委字[2014]28号)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公共教学部于201494日下午两点半在实验楼七微机室组织全系教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对邪教的危害加强了警示教育。

该片介绍了“全能神”邪教组织对社会及人类的严重危害,以纪实的手法、翔实的采访和丰富的资料向我们揭示了邪教特征,深刻披露了邪教残害生命、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秩序、危害政权的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

   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的观看,全体教师认清了“全能神”假借宗教之名,行害人之实的邪教本质,对其披着宗教外衣反党反人民、散布歪理邪说、骗财害命、寻衅滋事的丑恶面目有了清醒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全体教师警惕邪教侵蚀,认清邪教本质的能力,有利于共同创建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和舆论环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