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5-04-16点击数:

2015412日上午,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初赛由公共教学部组织承办。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统一要求,本次竞赛共分为ABCDE五个类别,我校学生参加的C类(本科)和D类(专科)两个类别,设4个考场,共计101名本专科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竞赛考场秩序井然,考务组准备充分。赛后,参赛同学反映大赛题型灵活新颖,内容与实际生活紧密相关,充分考察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感觉收获很大。最终根据比赛成绩,我校2013级临床本科许听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将于2015510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