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督导听课动员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0-05-05点击数:

    为落实公共教学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督导听课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并使得督导听课真正取得良好效果,公共教学部于3月25日召开了由语文、数学、英语、政治、体育和计算机六个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的督导听课动员大会。

    徐敏祥主任指出,虽然我系有6个教研室,教师人数众多,但应力争达到100%的听课率,并要以公平公正为指导原则,打分要有依据,避免打人情分。督导工作的实质是“督”和“导”,只“督”不“导”应付公事是不会取得实质意义的。督导听课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应该对于被听课的老师给予实质性的指导和帮助,对教学中的“硬伤”要指出来,指导老师们取得进步,达到提高的目的。

    最后徐主任强调,人的责任要胜于能力,不管做什么工作,我们都要有很强的责任心,用自己的责任心来弥补某方面能力的不足。希望老师们能以此为动力,负责任的上好每一节课,督导组的成员负责任的听好每一节课,共同推动我系的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