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中文教研室担任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0-05-05点击数:

    万杰医学院政字【2010】6号文件公布成立山东万杰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委员会主任由朱文华副院长担任,委员会委员有耿磊、徐敏祥、王博。语委会的办公室地点在公共教学部中文教研室。

    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上好文化基础课的同时,还担当着全院学生的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山东省语委办已经正式批复同意我院成立“山东万杰医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可以独立开展我院学生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中文教研室的老师通过参加省语委组织的“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培训班”,取得了省级普通话测试员证书,目前均为我院普通话测试站的测试员。

    现在我院语委办已经发出2010年度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将在5月份开展测试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