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英语沙龙 正文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省赛区三等奖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6-01点击数:

    在5月22日举行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我校教师高建超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山东省赛区三等奖。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近年来,公共教学部积极开展教学改革,重视教师培养,经常开展各类教学交流、说课比赛和授课观摩活动,促进教师间互相交流学习,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公共教学部教师的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