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发挥积极性 党员带头行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打扫新校区办公区域卫生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8-10-17点击数:

为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应学校倡议“发挥积极性,党员带头行”活动,于九月底到十月初积极开展打扫新校区办公区域卫生活动,并制定了《公共教学部卫生值日制度》,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创建美丽新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一起愉快劳动,经过努力卫生死角得到了清理,既美化了环境,也激发了党员履行义务、服务一线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的和谐发展,发挥了党员同志的积极带头作用,为维护新校区的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