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部动态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时间:2016-05-23点击数:

根据教务函字【201641号《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公共教学部组织各教研室于2016511日至518日认真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结合公共教学部实际情况,成立了以徐敏祥主任为组长的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采取教研室自查和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拟定了详细的教学检查计划,逐项布置落实检查内容,并重点对公共教学部的课堂教学秩序和各任课教师的教学基本资料进行了检查。为了维护课堂教学秩序,严格课堂纪律,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511日至517日,重点对课堂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检查授课教师56人次。根据教学检查人员的各项反馈显示,所有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未发现教师迟到、早退、随意调课及旷课情况,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课堂气氛良好,课堂秩序良好。各任课教师的教学基本资料规范、完整,内容填写及时。

通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更加规范了公共教学部的教学管理,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教师进行了反馈,以查促改,以改促建,有效地推动了公共教学部的教学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荫路2018号